市委外办召开因公出国管理业务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03 10:41  

为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大局,对标“数字政府”目标,强化提升因公出国管理工作水平,3月31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因公出国管理业务座谈会,对明确工作流程,优化受理软件功能等进行了交流。副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出席会议。

会上,业务处室负责人对升级出国管理软件工作背景进行了说明,各具体工作人员根据岗位分工对因公出国软件信息填报、查询、统计及管理功能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集思广益。通过互动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

崔萍肯定了同志们深入思考、积极谋划的工作状态,强调疫情期间要严格做好因公出国管理,及时收集上报因公、因私归国入郑人员动态,并鼓励同志们提早谋划,通过加强出访团组提醒、跟踪,抓好出访成果转化,提升出国管理工作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郑州对外开放大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