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副巡视员杨建伟来郑调研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16 15:45  

8月15日上午,省委外办副巡视员杨建伟一行来郑调研郑州市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黄卿与杨建伟副巡视员一行进行了座谈。

首先,黄卿部长对杨建伟副巡视员一行来郑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是顺应潮流的大事,对我市建设国际中心城市,推进国际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郑州市将从“三点一线”启动试点工作,在新郑国际机场、郑州东站、四个中心和城市主干道率先开展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

省委外办副巡视员杨建伟介绍了河南省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5月8日,河南省在洛阳市举办了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启动仪式,各省辖市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次来郑调研,主要是与郑州市探讨进一步推进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以郑州市为试点,把郑州打造成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样板城市,发挥龙头作用,带动全省各省辖市全面开展工作。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介绍了郑州市开展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参加座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