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事办召开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邀商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8 10:44  

3月13日上午,市委外事办召开第三届跨境电商大会邀商工作部署会,市委外事办主任潘新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张树忱副主任主持。

会上,张树忱副主任对我市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筹备工作进展和市委外事办前期邀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邀请境外城市代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城市联络员的任务分工。市友协会长崔萍对往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的嘉宾邀请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

潘新红做总结讲话,强调召开全球跨境电商大会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向“买全球卖全球”目标迈进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展示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舞台,境外城市代表邀请工作是大会成功举办的关键。为做好外宾邀请工作,潘新红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切实履职尽责,充分挖掘各种资源,明确邀商目标,确保邀请参会嘉宾的规格和层次;三是建立工作联席机制,加强跟踪对接,保证信息沟通畅顺;四是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扎实有效推进境外嘉宾邀请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