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举办忆初心强党性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30 16:45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喜迎建党102周年华诞,6月30日,市委外办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主任潘新红等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洪主持。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通报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最后,潘主任结合前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以“探源先进群体精神 强党性锤炼;赓续红色太行血脉 谱时代华章”为题,从深刻理解新乡先进群体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新乡先进群体现象的形成原因、深刻把握新乡先进群体精神的时代价值、进一步在主题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这既是对今年党员教育培训成果的再升华,也是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动员令。

此次活动激励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同志们党性修养,营造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