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9 15:24  

6月9日,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安排办2023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中共郑州市委外办主任、一级调研员潘新红作动员讲话,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张树忱传达学习办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刘洪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强调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开展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统战工作,提升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质量水平做好机关群团和统战工作牢夯实机关党建责任健全完善党建工作体系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督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时刻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践行“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坚持管党治党严党的主基调,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外事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