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举办“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市直机关读书学习分享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7 11:35  

5月22日,市委外办在新乡市委党校举办“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市直机关读书学习分享会初赛活动。办领导潘新红、刘洪等参加活动并亲自担任部分评委工作。市委外办正在新乡市委党校参加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班的学员们饶有兴趣的聆听了选手们的分享。

来自6个党支部的6名选手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调查研究、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等重要著作或论述的感悟和收获。期间,有的同志用中英文分享了读书心得,有的同志紧密结合外事工作实际谈了感受,体现了外事干部好学、勤思、笃行的职业素养和品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综合处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党支部的孙国兴同志获得了第一名。

此次活动举办对于提升机关党员队伍政治理论水平、文化道德素养和业务工作本领,努力打造“书香机关”品牌,激发党员干部阅读热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