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政策法规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和综合处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党支部赴二七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1 08:42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城市环境建设,提升区域竞争力,营造良好的宜居、宜业的营商环境,9月20日,市委外办政策法规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和综合处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党支部赴南四环侯寨乡的二七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观摩生活垃圾分类,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企惠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型垃圾转运站、湿垃圾处理站、大件垃圾处理站、生活固废回收站等垃圾分类处理场所,现场了解垃圾分类处理的具体流程。而后到宣教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危害、科学分类处理垃圾的实际效果和长远意义以及变废为宝的生活技巧和新技术。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流程有了直观的了解,对如何处理生活垃圾才能更便于后期垃圾处理也有了更多的感悟。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积极督促家人朋友共同参与到垃圾的科学处理工作中来,共同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为绿色中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