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出国管理处友协办党支部赴 郑州联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0 08:40  

9月16日下午,市委外办出国管理处友协办党支部在三级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带领下,赴经开区郑州联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企惠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

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助企惠民促发展的要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对APEC商务旅行卡使用及需求情况,了解在拓展国际市场方面需要外事部门给予的协助等。联钢实业董事长崔兆华、副总经理张世松等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有关建议。该公司在拓展海外仓、大力推广河南产品、郑州产品方面的创新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全体党员留下深刻印象。支部党员给企业发放了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须知手册、海外领事保护手册等宣传资料。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外事服务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需,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做好外事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