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3 14:48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发挥党课教育重要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7月29日,市委外办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洪主持。

  市委外办5个党支部书记“弘扬建党精神、担当使命出新彩”为主题,围绕“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目标,聚焦“整体工作争先进成高原,重点工作创一流起高峰”总要求,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精彩讲述了学习贯彻并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建功新时代磅礴奋进力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外事各项工作。

  通过党课活动,全办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奋勇争先,在围绕外事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