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7 09:23  

面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委外办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在办主任潘新红的带领下,办党员干部坚守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二七区解放路街道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在居住地社区“双报到”,与社区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5月14日,党员志愿者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核酸检测采秩序维护、卡口值守、入户上门核酸检测、防疫宣传、物资运送等工作政策法规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潘新红主任率先垂范,不辞辛苦,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向所在社区“双报到”,参加启福尚都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协助扫码、耐心解答群众询问,全力配合街道社区抗疫工作。朱文同志参加棉东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高瑜同志参加康桥花园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出国管理处友协办党支部出国管理处友协办党支部童卫军、秦臻2名同志下沉二七区解放路街道民主路社区汇港新城,协助小区人员出入健康码查验、隔离人员物资投送、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王静然同志参加协助社区核酸检测,为居民解疑释惑,以细心耐心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志愿服务。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王海宁、苗湾湾2名同志下沉二七区解放路街道办金运大厦,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郑丽娟同志继续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居家隔离户的上门核酸检测。冯蕾同志参加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观澜小区社区核酸信息采集志愿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