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理论宣讲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9 15: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郑州重要讲话精神,展现办党员干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奋斗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4月15日,市委外办在办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比赛。宣讲比赛由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洪主持。

本次宣讲比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每个党支部选出1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来自各党支部的5名选手结合外事工作实际,紧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以身边经历,以鲜活的事例,分别讲述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郑州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讲述了各自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防汛救灾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讲述了传承红色基因,筑爱国强军梦,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的故事。

宣讲比赛使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