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 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9 14:3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325日,市委外办在办会议室举行“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演讲比赛。演讲比赛由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洪主持。

本次演讲比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每个党支部选出1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比赛中,来自各党支部的5名选手结合外事工作实际,紧扣“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用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身边经历,以鲜活的事例,唤醒和增强每一个人的国家安全意识,反映新时代国家安全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

演讲比赛进一步让同志们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展示新时代国家安全事业发展新气象,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服务平安郑州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