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综合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组织“杜绝浪费 节俭就餐”倡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1 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营造“杜绝浪费,节俭就餐”氛围。市委外办综合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向全办同志发出“杜绝浪费 节俭就餐”倡议,并于8月20日下午,组织了“杜绝浪费 节俭就餐”倡议签字仪式。

仪式由综合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朱文主持,仪式上首先宣读了“杜绝浪费 节俭就餐”倡议书,倡议全办同志从现在做起,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油做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杜绝浪费、节俭就餐,积极宣传、文明就餐,科学合理、健康就餐争当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省级文明单位良好形象引领节俭文明健康的餐饮消费社会新风尚。随后,综合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在办内设立“杜绝浪费 节俭就餐”倡议活动签字处,组织全办同志进行了签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