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委外办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5 09:45  

为摸清当前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底数,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形势,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质量,84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第调研组在机关工委副书记乔成田的带领下,到市委外办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中,市委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办党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市直机关工委和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听取汇报后,乔成田一行参观了党员思想教育中心、阅览室、工会活动室、和平鸽志愿服务站等党建阵地,查看经常性基础性党建文件资料调阅了办室务会关于党建工作的会议记录和机关党支部会议记录。随后,调研组召开了由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的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办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大局深化“双报到”和推进“三送一强”工作等畅所欲言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第二调研组对我办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办如何更加有效开展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乔成田指出,下一步要以坚持“五个带头”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细化工作措施,融入中心大局,持续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整体提升。

通过此次调研,我办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下步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