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3 10:55  

512上午,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市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机关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了心得体会。



潘新红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意义,进一步强化“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的思想观念,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支部要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作表率,深入开展讨论,每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真正把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中国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取得了决定性进展,显著改善了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全面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致贫,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周富强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委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全办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努力践行“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使机关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