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向全办党员发出抗击疫情行动倡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4 11:21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斗争的非常时期,市委外办快速反应、迅速行动,2月3日,向全体党员发出抗击疫情行动倡议,组织办全体党员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各自岗位进入战斗状态、履职尽责,充分体现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战斗精神,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倡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全体党员责无旁贷,应该立即行动起来,坚决打赢这场关乎群众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结合机关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到市区内防疫服务站值守志愿活动,做到哪里任务急难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在前,当先锋、作表率。二是坚守工作岗位,勇于奉献作表率。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亮出身份、主动作为,带头坚守值班岗位,随时听从调配,到任务最艰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积极贡献。三是主动作为,带头开展宣传引导。全体党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要带头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科学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四是广泛动员,深入排查疫情隐患。全体党员带头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动员各方力量广泛参与,做到群策群力、群防群控。五是做疫情防控志愿者,随时冲锋在前。全体党员要带头服务群众,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引领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