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第一季度 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2 10:10  

12月31日上午,市委外办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4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会。办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主任潘新红主持。

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梳理汇报了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潘新红全面总结了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指出了我办在抓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发现问题敏锐性不够;对外事舆情分析还不够准确;在面对一些热点敏感事务,思想上不够成熟等问题。

潘新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实抓好。一要不断深化认识,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正面宣传教育,把意识形态工作体现在外事工作的方方面面;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监督,使意识形态工作在涉外工作领域里得到彰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