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党工委对我办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5 15:58  

1月25上午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雨、党政办主任黄倩华一行来到市委外办,把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党工委对我办下沉街道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感谢信送到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手中。信中对市委外办下沉五里堡街道馨康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委外办多日来24小时坚守社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写道新年伊始,疫情反扑。关键时刻,市委外办迅速集结,与社区并肩战“疫”,风雨同舟。五里堡街道是老城区,这次纳入管控区的大多是无主管楼院,防控难度很大。是市委外办的及时增援,充实了联防联控、筑牢屏障的中坚力量,是市委外办的硬核支持,演绎了和衷共济、共度时艰的暖心故事。市委外办与社区和衷共济、共克时艰,不厌其烦地为群众解释政策、查验证明、扫码测温、登记信息,严防死守,筑牢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线。市委外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坚强力量。

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社区各项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下一步,市委外办将把街道和社区居民的肯定作为前行的动力,把抗疫精神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