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下沉五里堡街道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1 08:11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委外办迅速启动“双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对接二七区五里堡街道,领受任务,组建志愿者队伍,服务社区参加社区卡点值守,在疫情防控中把党旗树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好市委外办形象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从1月5日开始,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二七区解放路街道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办志愿者积极引导现场群众排队采样,疏导群众维护秩序等工作,确保采样点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1月8日,市委外办领受下沉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办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志愿者迅速到五里堡街道馨康社区卡点值守。在凛冽的寒风中市委外办党员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下沉一线,按照社区疫情防控管控区要求,连续多日24时值守在卡点,持续奋战,不怕疲劳,坚守岗位,当好社区防疫工作的宣传员、守门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与街道社区齐心合力,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坚强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