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5 14:22  

11月9日,市委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办主任潘新红主持,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新红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外事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战略部署,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必将引领亿万中原儿女不断在新征程上坚毅前行、创造新业绩。

潘新红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交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每名党员结合工作,撰写1篇学习心得体会,在全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奋斗目标,进行深入思考,调查研究,整合融会贯通,找出外事工作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谋划好明年工作。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外事工作的引领性作用,以提升郑州国际化为目标,深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系统推进全市各领域对外工作,服务好国家外交大局,服务好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