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迎接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 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1 10:08  

9月30日上午,市委外办在办会议室召开迎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办县处级以上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办副主任张树忱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马国立汇报了“七一”以来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教育存在的问题、对党史教育的意见建议和下步工作打算。随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办县处级以上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服务对象13人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河南及郑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体会和贯彻落实情况,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工作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畅所欲言,谈体会、谈认识,查不足、明措施,通过座谈,巡回指导组深入一线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民办实事推进落实情况等。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胜利对市委外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