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30 15:59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924日,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以《中国共产党的对外交往与演进》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由市委外办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主持。

张树忱结合外事部门工作,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对外交往史,分享了我党对外交往史中的动人故事,从党对外交往的演进和发展历程中,总结历史、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后就致力于对外交往和外交工作,争取国际进步力量对中国人民解放斗争的广泛支持,为革命、建设、改革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推进新时代大国特色外交,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通过党课学习,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意识。大家表示,学习党史是必修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我们一定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水平不断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