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6 11:08  

8月27日,市委外办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办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梁玉茹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三级调研员贾惠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梁玉茹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此前按照机关党委安排,我支部及时制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注意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诚恳听取同志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检视支部问题,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其次,梁玉茹同志代表支委向同志们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指出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法,进一步听取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

    之后,全体党员之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充分剖析思想,对标查找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均表示将正视自身问题和不足,扎实抓好整改提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信仰力量,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更大的价值。

    最后,梁玉茹同志做总结发言,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各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和模范作用,坚持学习,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支部和我办工作高质量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