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6 11:07  

8月26日下午,市委外办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在办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常万里主持,副主任张树忱、二级调研员王学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静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常万里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外交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谢静代表机关党委做了点评发言,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希望下一步支部对检视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促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