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31 15:22  

按照办机关党委要求,8月26上午市委外办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任张镇宇二级调研员黄改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三级调研员贾惠祺列席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孙国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办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刘学长汇报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做了问题检视。随后,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及整改,并对其他同志逐一开展诚恳批评。

最后,贾惠祺代表机关党委做了点评发言,对支部工作及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希望下一步支部学习要常抓不懈,运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创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