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综合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7 09:10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和办机关党委要求,8月25日下午,市委外办综合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任潘新红、副主任刘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胜利,办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朱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汇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支委检视问题及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做点评发言,他从学习组织、活动开展、为民服务、工作创新四个方面对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下一步支部学习要常抓不懈,运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创新。

张胜利传达了近期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部署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务实,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到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投身灾后重建和复工复产,切实解决群众企业困难。

潘新红在发言时表示,要落实好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要求,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外事为民”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投身灾后重建和复工复产任务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