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2 09:40  

7月1日,在办主任潘新红带领下,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同志、干部职工于会议室有序就座,于8时准时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市委外办全体与会同志昂首端坐、庄严肃穆,认真观看大会场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大会重要讲话。会后,各班子领导及支部同志难掩收看大会的激动心情,结合所学、所做、所思自发展开了热情洋溢的分享讨论。大家表示,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紧紧跟随党的领导,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作为外事干部,更要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郑州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更大贡献

此外,所属民主党派及无党派同志等也积极参与到讨论中,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真挚祝贺和对百年奋斗历程的由衷敬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