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举行“忆征程 践初心 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2 09:22  

为更好回顾党史、坚定初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9日下午,郑州市委外办围绕“忆征程 践初心 奋进新时代”主题,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主任潘新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对市委外办“两优一先”人员进行了表彰,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各支部也通过精彩节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外事工作新发展、新成就,展示外事党员干部的新形象、新作为。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观看影视片《建党伟业》。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心情澎湃,大家表示:党这100年是历尽艰辛的100年,更是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丰功伟绩的100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倍感骄傲。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入党初心,努力担当奉献,为党的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