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 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30 15:41  

6月26日,郑州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市委外办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基层党支部

2020年以来,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高质量完成22批296人次的外事接待任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防线,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强化与友城的联络,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加大国际话语权建设力度,积极推动少林功夫和黄帝文化入选《中华源·河南故事》;有序推进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提升郑州市外语志愿服务水平“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队伍完美服务了2020世乒赛巡回赛总决赛等重大国际活动。

风劲扬帆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将珍惜荣誉,以此次受到表彰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聚焦主责主业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