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深入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8 15:14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强调,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郑州市委外办及时响应、深入学习领悟,结合郑州实际、外事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讲话精神。

6月7日,全办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室务会学习议题,主任潘新红对会议精神进行领学,同时强调加强对外宣传、外办责无旁贷,既要做好对外工作,又要学会“对外讲故事”,要立足郑州、放眼国际。

新红指出,要深入开展好“感知黄河-走进郑州”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国际友人听到中国声音、理解中国发展。同时,及时利用办网站、“郑州外事”公众号等对会议精神进行积极宣传,在郑州市外事联络群等进行推送宣传,进一步在外事工作受众群体中增加宣传、感召力度,身体力行营造宣传氛围、树立自信。

会后,全办党员干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做好外事工作,推动郑州高水平对外开放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