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赴市委外办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6 15:34  

5月25日,市委党史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委外办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及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汇报了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及依托“学习强国”、网络干部学院平台等形式深入学习,借助专家引学等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实地参观、交流研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等,扎实推进各项学习教育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务实有效。

潘新红就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外事工作谈到,在新的发展阶段,我办职能新、背景新、任务新,在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顾大局、办实事,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近期,我办认真配合做好河南外事大型图片展等工作;通过组建好和平鸽外语志愿者队伍、组织外国友人参加“感知黄河”活动、服务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等,积极做好郑州市的国际推介,向全世界发出“郑州声音”;积极推广APEC商务旅行卡服务企业、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等践行“外事为民”,以丰硕的外事工作成果向党的百年大庆献礼。

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胜利对办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将外事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加大“外事为民”“办实事”力度,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在助力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进程中贡献出更大的外事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