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暨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6 15:32  

3月25,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三级调研员贾惠祺宣读了方案,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宣读了《办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全市机关党组织落实市委优化营商环境100件事”实施方案》,主任潘新红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潘新红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潘新红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二要把握好重点任务,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三要明确工作要求,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

潘新红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紧抓住党史学习的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焕发奋进力量,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大干快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