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主题教育测评和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2 09:28  

为评估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12月25日下午,市委外办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和座谈会。会议由办副主任马国立主持,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市委第十二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和座谈工作的要求,办党员对办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六项内容进行了测评。

测评结束后,市委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梁晓冬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并提出意见建议,表示下一步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做好转化工作,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为郑州外事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