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机关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6 10:05  

11月15日,市委外办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相关文件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紧扣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作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外事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