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6 10:07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9日,市委外办在会议室开展办领导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办副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以《红船精神》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办副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通过“红船精神”的由来、深刻内涵、重要意义与如何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等方面的讲述,使大家学习了党的发展史和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使我们懂得了“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瑰宝,是我们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

党课内容详实、讲述生动易懂,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党的理想,把握现在,面向未来,敢为人先,永远奋斗,让红船精神照亮新征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