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6 09:39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1月19日,市委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31名党员参加了测试,办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市委第十二指导组胡恒金同志到场监督。

此次测试是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统一安排,采取闭卷集中作答方式进行,测试试题从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里抽取,内容涵盖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

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有效促使党员干部自行查缺补漏,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