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30 14:3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7日,市委外办刘洪副主任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做合格的外事工作者》为题在会议室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刘洪带领全办党员干部重温新中国70年奋斗历史,回顾了我国外事工作发展历程和老一辈外事工作者坚守初心、不断奋斗的先进事迹。刘洪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外事工作者,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外交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做对党忠诚的卫士,做站稳立场的标杆,永做精通业务的行家,努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通过聆听党课,大家学习了老一辈外事工作者忠诚爱国,不辱使命,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感人事迹,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外事工作者,我们要按照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差距,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投身郑州外事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外事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