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观展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6 10:0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4日下午,办主任潘新红带领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赴中原英烈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分别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新中国成立70年来河南省暨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此次邀请了我办“第一书记”所驻登封市柳泉村村两委同志一同观展。

中原英烈馆内,潘新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主题教育纪录片,深切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内珍贵的档案照片,了解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感悟到我们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奋斗历程。

参观新中国成立70年来河南省暨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主题教育展中,大家深深被“载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和筑梦新时代”五个篇章内容惊叹,一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新中国的伟大变革,感受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各个方面的伟大实践,进一步坚定了参与发展、实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潘新红在参观中不时与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驻足交流。她表示,此次展览史料详实、内容丰富,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奋斗历程以及郑州的伟大壮阔发展历史。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一次丰沛的初心滋养。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重温革命前辈先进事迹,体会郑州发展历程,认真检视反思,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清责任、担当履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贯彻好、落实好。

通过参观展览,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了初心力量、强化了使命担当,纷纷表示会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