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6 14:50  

为切实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4月15日,管城回族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区委国安办、机要保密局、政法委、工会、辖区各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在大乐城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市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并进行了奏唱国歌、万人签名、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区委外办结合外事工作职能,摆放了宣传海报,设立了咨询台,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宣传手册》《寻求领事保护的常见问题》《出国前后温馨提示》等多种宣传资料及水杯、雨伞、手提袋等宣传品,积极普及境外安全保护知识、领事保护等内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并为咨询群众进行了现场解答,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及涉外安全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