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参加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2022年执行局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5 10:44  

 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亚太区2022年执行局会议于6月9-10日以视频方式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西安市共同举办,主题是“共建强劲、绿色、健康的未来城市”。期间,分别举行了亚太区各委员会会议、全体会议、执行局法定会议等,取得了丰硕成果。郑州市是亚太区联合主席城市和亚太区理事会、执行局成员。市政府外办主任潘新红,三级调研员、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应邀代表郑州市参会。

      在6月10日下午召开的亚太区执行局法定会议上,潘新红通报了郑州市担任联合主席城市以来的各项工作,并表示继续加强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亚太区主席团和秘书处的团结协作,一如既往支持亚太区各项工作,促进与亚太区会员城市间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人才、循环经济等各领域的合作,为携手构建亚太区命运共同体贡献郑州智慧、郑州力量。

       执行局会议一致通过郑州市继续担任亚太区联合主席城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