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当选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理事会成员单位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9 16:32  

5月17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智慧海洋”主题论坛在线上召开。大会通过了委员会《章程》(修订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主席、联合主席和秘书长,成立了委员会理事会。郑州市被推选为理事会成员单位,市政府外办主任潘新红应邀参会并作为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发言,表示愿以此为契机,发挥郑州“四条丝绸之路”优势,加强与东盟各国、各会员城市、沿海城市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政府外办三级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参加了此次会议。

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是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的一个专业委员会,由全国对外友协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设立,是国内会员城市积极参与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事务的载体和平台。我市于2019年加入该委员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