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树忱带队走访慰问管城回族区贝斯特外语小学外籍教师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0 09:24  

12月29日,在新年来临之际,郑州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树忱一行,到管城走访慰问贝斯特外语小学外籍教师。    

贝斯特外语小学执行校长毕宇晓介绍了贝斯特外语小学外籍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树忱外籍教师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礼物,对他们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郑州教育事业做贡献表示感谢,并分享了感知黄河活动中的趣事趣闻,希望贝斯特外籍教师们也能积极参与感知黄河活动,实地感受河南的发展变化和建设成就,亲身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收获珍贵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

外籍教师们表示,政府外办的新年慰问让人倍感温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争取在传授知识、推进文化交流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管城区委办四级调研员李娜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副书记皇甫宜涛区教育局相关同志等参加慰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