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你我声量,点亮儿童未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3 10:39  

11月20日晚,第三届“世界儿童日”纪念活动郑州如意湖畔拉开帷幕18:30分,千玺楼如约点亮蓝色灯光字幕:“世界儿童日”、“汇聚你我声量·点亮儿童未来”。来自各年龄段的16名少年儿童面对镜头,表达对美好未来的纯真向往,呼唤对全球儿童发展的关注,成功展示了河南儿童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989年11月20日,联合国大会正式通过《儿童权利公约》,确定每年11月20日为“世界儿童日”,此后世界各地以各种形式举办相关纪念活动。2019年起,全国对外友协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中国和平友好发展基金会合作,成功举办了两届“世界儿童日”纪念活动,国内多个城市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为第三届“世界儿童日”,我省首次参与由河南省对外友协郑州市对外友协、郑东新区管委共同承办,主题为“汇聚你我声量·点亮儿童未来此次活动将通过联合国儿基会的平台,向世界传递中国儿童的心声,展示开放自信的河南对外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