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郑州)匈牙利交流合作 产业对接大会在郑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2 16:13  

10月21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与匈牙利贸易促进局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国(郑州)·匈牙利交流合作产业对接大会在郑州举行。大会主题为“拓展开放新空间,共商合作新领域”。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主任翟东升视频致辞。省发展改革委、郑州政府办、市科技局等省市有关部门和县(区)市、开发区相关领导,以及新丝路港投、中铁七局、郑煤机、安图生物、郑州欧洲制造之窗等企业在郑州主会场参会。

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设匈牙利布达佩斯分会场,匈牙利贸易促进局局长 Kristóf István Szabó在分会场参会并致辞。匈牙利布达佩斯机场、吉富集团、东西门多式联运场站、Hopi CEE Logistics等50余家中匈企业线上同步参会。

会上,郑州市人民政府与匈牙利贸易促进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匈牙利吉富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同推进“两国双园”建设意向书,郑州中欧区域经济合作中心与匈牙利贸促局郑州代表处签订合作备忘录,中部陆海国际多式联运郑州有限公司与匈牙利东西门多式联运场站签订合作框架协议。11家中匈方单位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推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