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领导与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 秘书长视频协商大会筹备事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3 17:53  

8月9日上午,应世界城地组织(UCLG)亚太区秘书长博纳蒂娅邀请,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就亚太区第八届会员大会筹备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协商。

潘新红表示,自7月下旬我市突发特大暴雨灾害和疫情以来,市委市政府积极组织抗洪救灾和疫情防控,目前已取得抗洪救灾和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虽然上述灾情疫情对我市筹备工作造成极大不利影响,但我们仍然积极推进,以确保会议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崔萍详细介绍了我市筹备进展情况,并就大会纪念雕塑设计、取消摄影展线下展览等问题与秘书长进行协商。

博纳蒂娅首先对郑州市当前工作情况表示理解,对我市前期所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通报了近期秘书处为大会所做的各种工作与努力,对取消摄影展线下展览表示认可,还就大会开幕式等具体问题与我市进行了协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