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一级巡视员李镇一行 检查调研郑州市外事审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3 15:04  

为落实外交部有关文件精神 5月26日省委外办一级巡视员李镇一行7人到郑州市委外办检查调研出来访外事审批工作。

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汇报郑州市外事审批工作基本情况和成果亮点,参会的其他同志就外事审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而后,检查组对郑州市委外办相关规章制度,以及近三年因公临时出国自审批团组档案等进行了

李镇郑州市外事审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出访来访外事审批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工作难度大,郑州作为省会城市、国家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任务多责任重。郑州市委外办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审批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扎实做好引进来“走出去”各项工作,为全省对外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  

郑州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下步外事审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在省委外办的指导下,深入研究和严格落实外事审批政策;二要积极发扬优良作风,增强外事本领,对外事出来访事项要“组织好、策划好、服务好”,助力河南省和郑州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外办副主任刘洪、张镇宇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