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外事为民,郑州市委外办助力跨境电商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0 15:54  

进一步推动对外交往,助力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市公民、法人的海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5月9日-11日,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展览展示活动现场,开展APEC商务旅行卡推广领事保护宣传活动。

现场设置了市委外办外事为民咨询台,为现场参会前来了解政策的企业答疑释惑、提供服务。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还和工作人员一起企业展柜前,逐个介绍APEC商务旅行卡申报的操作流程和企业在海外遇到突发情况应该如何寻求领事保护和协助等,受到了企业欢迎。市委外办借助本次国际会议平台,积极开展服务上门、政策上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市委外办副主任张镇宇,三级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出国管理处、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相关同志也参加了推介活动。

5月9日-11日,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召开期间,共有600余家外向型企业参展,全方位展示跨境电商产业新进展和生态链全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