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来郑调研“建党100周年对外交往史料展”场馆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8 16:56  

3月5日,省委外办主任付静一行到郑州市博物馆(文翰街馆)对建党100周年对外交往史料展布展选址及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卫国,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市文物局局长任伟等陪同调研,市博物馆书记、馆长张霆随行汇报。

在了解博物馆场馆总体建设及周边环境后,调研组一行重点对郑州国际会客厅进行实地查看,对场地面积、层距方位、内外布局及装饰材料等进行详细了解,对拟布展要求进行参照比对,提出进一步凸显外交外事特色、凸显黄河文化特色、凸显郑州特色等方向性建议及灵活调整各小展台布局等具体指导性意见,初步确定了在国际会客厅布展的计划。潘新红介绍了在博物馆设国际会客厅的酝酿筹备、统筹协调及实施推进情况,对郑州市近年来致力于提升郑州国际组织建设水平,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的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最后,付静对郑州市各相关单位对办展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近年来郑州外事工作表示肯定,对郑州国际化发展的大趋势、大愿景表示期待和支持。她指出,要以此次史料展为契机,切实做好布展、办展、邀展、参展等各个环节,讲好中国共产党对外交往故事、传递好郑州发展声音,推动全省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