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走访慰问外籍专家并开展领事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8 17:03  

2月8日上午,市政府外办主任潘新红、市人大民侨外工委主任曹晓苗等赴郑州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致欧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在郑工作和生活的外籍专家。潘新红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阐释宣传了外交部“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国”的号召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提醒,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通过他们向在郑工作、学习的外国友人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

   

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潘新红一行与正在举办“体验传统文化,欢度中国福年”的外籍专家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在郑工作和生活情况,外籍专家分别表示了对中国文化的欣赏以及对郑州这座城市的喜爱。在致欧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籍专家和大家用中文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互致新年问候。最后,潘新红向单位赠送了市政府外办印制的《领事保护和协助手册》,向外籍专家送上了暖心的“春节包”。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镇宇,三级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以及郑东新区人大、二七区政府外办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