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举行《2020-2025年宣言》发展委员会第三次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1 11:04  

为进一步征求委员会各成员对亚太区2020-2025年宣言》草案的意见,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处于1月27日下午举行了宣言发展委员会第三次视频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博纳蒂娅女士主持,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郑州市、福州市、台北市、全印度地方自治协会、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和亚太区秘书处等7个委员会成员代表参会。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和三级调研员、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代表我市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各与会代表围绕亚太区《2020-2025年宣言》正式实施的时间进行了热烈讨论。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表示,由于该宣言内容丰富详实,希望在2月25日的视频会议上先提出来,请各会员城市深入研究,而后在郑州举办线下大会时正式通过,这样可使宣言更具可操作性。该提议得到大家一致认可,同意在2月25日的视频会议上先通过该宣言的原则和框架,并在郑州的全体会员大会上正式通过并实施。

会议还就宣言的草案内容进行了讨论。全国对外友协、福州市、台北市等与会代表也都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博纳蒂亚秘书长表示,将尽快把修改改善过的宣言最新版发给各会员城市,供大家讨论研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